推广 热搜: 女装  品牌  服装  时尚  服饰  男装  企业  服装品牌  服装店  女装品牌 

疫情之下,伦敦零售业的“新双城记”

   日期:2020-03-19     来源:www.ttcshops.com    作者:女装批发网    浏览:790    评论:0    
核心提示:短短几天时间里,伦敦就从全球“最佳买”的城市之一,变成了一个令销售职员们倍感寂寞的地方。

  短短几天时间里,伦敦就从全球“最好买”的城市之一,变成了一个令推销职员们倍感寂寞的地方。

  本周开始,英国政府需要所有人——不仅仅是70岁以上的人——假如身体不舒服就待在家里,离得远远的夜店、会所、电影院和任何社交场合。机场也空无一人,由于英国的出入境现已受到严格管控。

  推销职员们在店中静候着,没什么客户需要服务,也无其他事可做,他们只能刷刷手机,调整模特身上的袖管或蝴蝶结,然后闲聊,偶尔为那些还勇敢出门逛街的客户供应协助。

  骑士桥街道和梅菲尔区的奢侈品店中,店员们筹备好了免洗消毒洗手液,还有比以往更为热切的微笑,而美容专柜的柜姐们的工作便是喷喷香水或分发样品——在维持安全距离的首要条件下。

  虽然店里没什么客人,但许多伦敦的大型零售商以及一些小商户仍然营业,营业时间尚未确定,如Harrods、Selfridges和邦德街的Fenwick。尽管Liberty和Harvey Nichols的营业时间略有降低,但就现在而言,一切还算照常。Matchesfashion虽已决定关闭其伦敦店铺,不过这家实体零售商也仍在伦敦梅菲尔区的卡洛斯广场5号联排别墅中供应私人预约服务。

  卡洛斯广场上另一家珠宝商Jessica McCormack的首席实行官Colleen Caslin说,她的店也还在营业,不过公司每天都在重新评估这里的近况。

  虽然邦德街不复往日盛况,变得阴森冰冷而更显狭长,但邻近的国王大道依旧热闹非凡,书店、咖啡店、夜店、餐饮店、服装店、超市和药房正常营业,纷纷招揽着客户。

  Selfridges百货公司的店铺主管Meave Wall表示:“在当今艰难的情况中,大家仍在尽最大努力继续供应不变的体验,并与顾客维持联系。”现在,Selfridges在伦敦、伯明翰和曼彻斯特的分店继续营业,据她所说,营业时间“不确定的、没有先例”。

  Harrods百货公司则表示,尽管他们承诺继续营业,但在其开始营业历史上首次缩短了营业时间。公司称这是对近5000名职员负责任的表现,并表示有一个由医生和护士组成的内部团队可以为这些职员供应医疗卫生服务。Harrods还认为公司有义务继续买卖,“Harrods是一家本土企业,170多年来一直是骑士桥的中心。大家将一如既往地为本国及全球更多客户服务。无论你是需要去Harrods药房,或是来自己的食品大厅购买食品,还是只是关注自己的社交媒体账户来暂时逃避现实——在这个充满未知的时刻,大家期望继续为客户服务。”

  同时,Harrods计划暂时关闭商场里近半数的餐饮店,并将在其他生意部门重新部署职员,对于不可以做出岗位调整的职员将给予带薪假期。公司补充说:“形势正在迅速变化,大家将伴随事态的进步不断重新审视这些政策。”

  Tiffany Blue Box Café是Harrods商场内将继续营业的餐饮店之一。而在商场全新装修的餐饮区内,仅保留Ladurée和The Pizzeria餐饮店营业。

  其他规模较小的零售商也打开大门,并承诺供应干干净净的购物环境。

  Ormonde Jayne香水公司的开创者兼所有者Linda Jayne Pilkington表示,自3月19日起,她计划向所有在线上和线下购买商品的客户不收费赠送一瓶8毫升的消毒洗手液。Pilkington说,由于她自身生产香水,持有变性酒精许可证,因此可以很轻易地制成这种洗手液,其配方中含有80%的变性酒精,20%的防腐芦荟凝胶和茶树油。

  化妆品零售商SpaceNK也暂未关店,致力于塑造无菌购物环境。该公司首席实行官Andy Lightfoot表示,英美两国的店铺都是在“零接触”的环境中维持运营。他说,这些团队仍然可以传授、教导、共享他们的美妆护肤常识和建议,“但在大家任何一家店铺中,职员不会为客户化妆或做皮肤护理,以协助减少感染的风险。”

  同时Lightfoot称,尽管存在不确定性,但SpaceNK的在线生意需要激增,而线下门店的客用户流量仍维持正值。“大家正在尽最大努力以客户期望的购物方法来服务他们,现在大家还没有积极推进推销从线下转到线上的计划。不过,大家正在密切关注在线物流的状况,以确保为将来几周做好筹备。大家已经充分意识到态势在不断变化。”

  Axel Arigato在伦敦开设的第一家精品店,设计师Christian Halleröd通过对室内空间的设计展示品牌极简美学。

  瑞典运动鞋潮牌Axel Arigato在伦敦苏豪区开有一家店铺,也依然营业。其开创者表示,他们采取了“高级安全措施”,并听从世界卫生组织和地方当局的建议。“作为一个本土数字化品牌,大家很幸运,由于从第一天开始,互联网就成为了大家最大的推销渠道,”该公司开创者Albin Johansson和Max Svärdh表示。

  其实,并非只有零售商们在试图抵抗新冠肺炎疫情。

  业务火爆的墨西哥餐饮店Corazón表示,虽然其暂时关闭了坐落于伦敦韦斯特菲尔德的摊位,但其坐落于苏豪区的波兰街分店“将继续战斗。自己的团队,以及所有服务行业的人,都指望你出来吃喝才有营生,当然首要条件是你身体健康——至少在政府强制大家关店之前。”这家餐饮店还称,他们计划每晚举办一场墨西哥派对,允许“虚拟拥抱”,为大家放松。

  伴随客用户流量的降低、病毒的传播和死亡人数的上升,这些商店——以及Corazón这样的饭店——的坚持营业实属在挑战极限。Boden、Sweaty Betty、Browns和Delvaux等许多其他品牌都暂时停业了。英国餐饮集团Corbin&King在伦敦各地拥有多家餐饮店,包括Brasserie Zédel餐饮店Fischer’s餐饮店和Colbert餐饮店。当今该公司所有餐饮店已停止营业,但表示在可预见的将来将继续向职员支付工资。

  由于只有少数人外出购物,各零售商,尤其是坐落于伦敦新老邦德街和摄政街的奢侈品商店,可能很快就会关门。

  最新数据显示,包括梅菲尔区、苏荷区以及牛津街和皮卡迪利广场周围街道在内的伦敦西区的客用户流量降低了50%。New West End公司代表该区域600家零售商和企业呼吁英国政府为零售和休闲行业供应保障。政府也同意了。

  New West End公司首席实行官Jace Tyrrell表示,50%这个数字每天都在增长,企业将损失逾10亿英镑,数以万计的工作岗位也岌岌可危。Tyrrell还需要立即延长对所有企业的营业税减免期限。

  当地时间周二时,英国财政大臣Rishi Sunak公布了一项协助企业和私有个体的补贴计划。其中包括政府为企业供应3300亿英镑贷款;给予商铺、服务业及康乐业12个月的营业税宽免;为受疫情影响的人士供应三个月的抵押贷款宽免;向企业供应现金补贴,并为受到出入境限制的航空公司和机场供应安全网。

  Sunak称当今“经济进入紧急时期。在和平常期,大家从未面临过这样的经济攻坚战。”

  Anine Bing是海量小型零售商中的一员,他们也可以从这些补贴政策中获利。为了职员、客户的安全和福祉,她已经关闭了在美国和欧洲的所有独立店铺。“伴随零售商店的关闭,自己的网站用户流量有所增加,”Bing说。“自己的店铺推销可以直接联系到客户,他们将在店铺关闭期间继续与客户维持沟通,也将借助自己的电子商务库存来满足所有线下订单。”

  她继续说道,该品牌期望继续勉励顾客,“在这段时间为他们供应一个维持冷静的地方。大家在Instagram上积极与大家交流,并询问他们想看到哪种内容。大家期望在这个空前艰难的时期,借助社交频道给大家带来的动力和灵感。”

  Farfetch旗下Browns的首席实行官Holli Rogers说,公司暂时关闭了南莫尔顿街和肖尔迪奇区的店铺及其公司总部,以协助减少新冠肺炎疫情的扩散风险。Brownsfashion.com官方网站的生意照常运行,Rogers承诺:“大家会一直支持援助大家全球范围内的设计师、创意职员和参与贡献者,他们使自己的平台成为了一个休戚与共的共同体。”

 
标签: 伦敦零售业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