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品牌  服装  时尚  服饰  男装  企业  服装品牌  服装店  女装品牌 

北京SKP对面“快闪店”,打破了大家对奢侈品零售的所有想象!

   日期:2019-12-06     来源:www.ztcarcrm.com    作者:女装批发网    浏览:739    评论:0    
核心提示:这可能是有史以来最大一间Pop-Up(快闪店)——整个商场,连同其中入驻的所有品牌,都参与到一场大胆的实验当中——LouisVuitton、Gucci、Cartier、Valentino、Fendi…这些一向矜持的顶级奢侈品牌也不例外。

  这可能是有史以来最大一间 Pop-Up (快闪店)—— 整个商场,连同其中入驻的所有品牌,都参与到一场大胆的实验当中 —— Louis Vuitton、Gucci、Cartier、Valentino、Fendi … 这些一向矜持的顶级奢侈品牌也不例外。
  近日,北京SKP塑造了全新购物空间SKP-S,已完成店铺装修、商户入驻等工作,进入试运营,《华丽志》第一时间进行了深度探访。
  全新的SKP-S空间坐落于北京大望路的佳兆业大厦,与SKP 一路之隔,来到这里,最直观的感受就是:流行和艺术的结合被放大到了近乎极致的状况,打破了大家对奢侈品零售的所有想象!
  不仅是商场,更是一个宏大的艺术装置体验空间
  走进SKP-S大门,没有预期中的奢华装饰,而是一片“农场”。
  这是一块名为“The Future Farm”的地区,模拟羊圈中,逼真的小羊和母羊亲昵的贴脸,有的羊低头吃草,有的抬头咩叫;而另一侧,是机械羊地区 —— 金属花朵不断开合,模拟光合功效为机械羊供应能量。这两个地区象征着现实与将来的对话。这是韩国时髦眼镜品牌 GENTLE MonSTER 为SKP-S特别设计的先锋艺术装置。
  SKP-S零售空间的主题为“数字-模拟 将来”,展示将来技术进步后人类移民至火星的生活。
  除了将来农场,SKP-S整栋楼的公共空间,甚至品牌店铺内,都遍布着3D雕刻机、人类火星住处、火星车、太空舱、机器人与人类对话、人类文明化石、艺术家徐震的雕塑作品、Daniel Rozin的吉尼特互动企鹅、GENTLE MONSTER职员亲手制作的雕塑等海量主题装置和艺术作品。最受青睐的要数火星车及火星场景,吸引了一波波消费者驻足拍照。有的科幻影迷消费者表示,站在这里就像置身火星表面,完成雷德利斯科特《火星救援》里设定的任务。
  据悉,将来SKP-S将不按期携手各范围艺术家,进行不一样主题的装置塑造,不断更新整个零售空间的主题和设计。
  不仅是商场,更是所有入驻品牌的集体派对
  与一般百货不一样,在SKP-S中,所有品牌都换上了黑底红字的LED灯牌来显示品牌 LOGO,即便如 Louis Vuitton、Gucci、Cartier、Valentino等对品牌形象有着严格管控的奢侈品牌也不例外。让整个商场空间形象愈加统一的同时,也是各大品牌对新零售空间的一次大胆的集体实验。
  愈加特别的是,在这个空间里,所有品牌店铺都与一般商场店铺不一样,每一个品牌都设有主题,并不间断地不按期更换店铺主题,配合调整店铺设计、陈列以及商品。
  例如Fendi店铺中,当下陈列的是Fendi和Nicki Minaj合作推出的联名系列,整个店铺的装饰灯光也是Nicki Minaj标志性的芭比粉色。据知道,等SKP-S正式开业后,Fendi店铺将更新为圣诞限定系列,整体店铺灯光和商品都会随之调整。
  可以说,在SKP-S整体装置体验空间的气氛下,不会玩装置设计的品牌,都很难吸引人的注意。
  Fendi 店铺推出了互动游戏屏、瑞典香氛品牌Byredo设置了模拟太空香氛体验装置、Moncler 带来了大型公仔…..
  这还不够,坐落于一层的Gucci除了本身店铺外,还另外开设了一家Gucci家具店和北京首家美妆精品体验店,颇具民国年代百乐门风格的店铺吸引了不少人驻足拍照,据店员称,已有不少人前来体验了Gucci最新在中国上市的唇膏系列。
  二层的 Golden Goose 搬来了全球第五家也是中国首家Golden Goose Lab,以往只对VIP顾客开放的磨旧、刻字、镶金片等服务,在SKP-S中全部向中国顾客开放。
  三层的 Gentle Monster以“火星虫洞”为主题开设了北京第二家店铺,同时还带来了品牌全球首家艺术甜品店NUDAKE,各类动物、植物形状的甜品吸引了不少女生的注意。
  不仅是商场,更是全球限量商品的大集合
  拉着所有品牌一起 Pop-Up,统一了所有奢侈品牌店铺logo还不够,SKP-S甚至让每一个品牌店铺都供应了专属商品。
  从联名系列、限量商品、到全球还未上市的商品,品牌们努力在这里为顾客供应最独特、最个性化的商品体验和店铺服务。
  除了上文提到的Fendi店铺中的Nicki Minaj合作系列,Prada店铺中的所有迷彩主题商品也全部是SKP-S专供。
  Moncler店铺中所有货架上的商品都是Moncler Genius项目第二季的设计师联名系列,包括:潮牌 Fragment Design 开创者藤原浩、英国设计师 Richard Quinn、Valentino 创意总监 Pierpaolo Piccioli 与超模/设计师 Liya Kebede、原 MSGM和 Acne Studios 男士服装设计师 Sergio Zambon等,几乎所有商品在中国都只能在SKP-S买到,有些甚至是全球唯一。
  在奢侈珠宝品牌 Cartier的店铺中,专门设置了以猎豹为主题的展示地区,其中包含了两款全球还未上市的商品,据悉将来Cartier将每三个月更换一次主题和商品。
  而在三层自营的SKP SELECT店铺中,据店员透露,几乎所有运动鞋商品都是专供SKP-S,一般品牌店铺找不到的商品。
  此外,SKP-S还在三层专门设置了一个 Pop-Up 地区,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更换一家品牌,目前的显眼位置上是一双NIKE与MMW合作的联名鞋款。据悉,这双联名系列的黑色配色在全球都还未上市,SKP-S配货20多双,当即就有男性顾客付下了定金。
  一位顾客对大家表示,感觉在这里购物,可以买到许多平日抢不到也代购不到的商品,“限量”两个字的吸引力还是很大的。
  结尾
  一名奢侈品牌店铺的店员表示:从装修到商品,SKP-S 明显更年青更潮范。
  打破了传统百货的购物体验模式,SKP-S在零售空间设计上的探索,不仅为顾客带来了更多吸引力,同时也为零售空间本身和空间内的品牌们创造了更多话题性。
  据悉,SKP-S即将于12月12日开始正式营业,将来或将与原SKP地区打通,达成南北两区的进一步客流导流。最头疼的问题恐怕是,门口的大望路估计要堵上加堵了。

 
标签: SKP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